十一

阳光强烈,水波温柔。

[女朋友吃醋怎么办]


  02.

  

  在我和李泽言刚谈恋爱那会,我们两个人都不善于表达,我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,他什么事也不说,弄得我整天胡思乱想。

  

  那天我很生气,原因是我在新闻看到了他和一位当红女明星的绯闻,收到这条消息后我整个人上班都魂不守舍的,由于我自己的小孩子气那天居然赌气加班到了晚上11点,果不其然回到家就看到他那张冰山臭脸脸了。

  

  “赌气?”他抱着胸倚在门边,挑着眉似笑非笑地看着我。

  

  “……哼!”我扭过头不想理他,直径向房间走去,一边走一边还跺着脚,现在想想当时的自己真是蠢得像只河豚。

  

  “吃醋?”他继续漫不经心的追问。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看来真的不能高估某个笨蛋的智商。”

  

  “……你你你!你都不解释!我当然生气!!”

  

  “我不解释你就信了?”他带笑看着我。

  

  “还不是我们的李——总条件太好了,害得他的女朋友天天操心!”我坐在床上依旧扭过头不看他。

  

  他走过来蹲下,挑起我的下巴把我的脸摆正,这个角度刚好可以正面对他,他定定地看着我,那神情认真极了。

  

  “以后不要去听那些有的没的,有些事情是不是一定要我说出口你才知道?”我的脸瞬间升温,当时可能像一只脸红的松鼠。

  

  “你生气的样子......像松鼠。”

  

  “你才是松鼠!!”

  

  “很可爱。”

  

  “哼!就算这样我也不会原谅你不和我解释!”

  

  这件事情过后,他每次出绯闻第一时间就是发条信息解释给我 :

  

   [我和她没什么。]  

  

    每次他发信息给我我都快笑爆了,毕竟一位雷厉风行的总裁每天都向女朋友汇报这种微不足道的小事,真的会有反差萌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