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

阳光强烈,水波温柔。

[男朋友不说爱我怎么办]

 

   03.


     李泽言在外人面前特别严肃冷傲,人称不苟言笑的k,而我恰恰相反,经常粘着李泽言撒娇。 


    在他下班回来的时候,我突然心血来潮,问他:“李泽言,你爱我吗?”


    他脱外套的动作停了一下,装过头来对我说:“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

     我噘着嘴气冲冲地走到他面前,假装生气对他说:“你在回避这个问题!!难道你不爱我了!!”


     我知道他的认知又再次被我刷新了,准确的来说应该是每次我的行为都刷新了他的认知。


  他俯下身子和我对视,认真地对我说:“我觉得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今晚月色不错。”


  我愣了一下,但下一秒我就反应过来了,原来我们的傲娇李总在说情话!!


    还没等我回答,我就看到他的耳根子红了,特别可爱。


   于是我直了直身子,抱着他说 :“李泽言,我也喜欢你哦。”


  他顿了顿,然后对我说:“就算这样我也不会答应你策划案迟交。”


  说完毫不留情的推开我,自己去厨房为我准备晚餐。

评论(4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