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

阳光强烈,水波温柔。

[女朋友喜欢喝酒怎么办]


 01.


      那天我出差,因为航班太晚回到恋语市已经半夜了,偏偏悦悦还拉我去喝酒,说是要庆祝她今天告白成功,我倒是知道某人会生气,但耐不住悦悦的撒娇,还是陪她去了。


  


   我回到家一身酒气,不出所料,他生气了。


  


  “喝了多少?”


  


  “不知道……”


  


    “你清楚自己的酒量吗?”


  


   他话语中已经带着点怒气,但还是充满耐心和我说话。


  


  “……”


  


   “真是服了你。”


  


  他无奈的扶额,把我从沙发安顿好在床上后便去煮醒酒汤。


  


    看着一个180的大男人身上的草莓围裙,和手里端着的熊猫小碗,再想到他在商业界的叱咤风云,我一下子笑出了声音,因为这对比感太强烈了。


  


  “在笑什么?”


  


  “没...没。”


  


  “我看你胆子倒是比以前大了不少。”


  


  “这不还是和你学的!”


  


  “笨蛋什么时候变得会强词夺理了?”他轻笑。


  


   “我要睡了!晚安!哼!”


  


   我知道他已经不生气了。


  


   后来我在他的电脑上看到一条搜索记录:【女朋友酒量差,但总是喜欢喝酒怎么办?】

评论(6)

热度(70)